mhy在逃编剧

杂食人,慎关,一枚性格温和好说话的写手,不会去ky和乱舞cp,目前在连载原神乙女向,文笔有待提高,励志向mhy全体编剧学习(?)

【原神乙女向】穿越变成了魈(17)

我爬回来更新了_(´ཀ`」 ∠)__ 

第二人称,你≠荧,可带入自己

ooc我的锅,评论,评论please!!!





你感到身后的风有一丝波动。



“咳呃!……不想死的话就离我远点。”



“哎呀呀好绝情啊,不会是跟那家伙学的吧。”



……温迪?



你转身,却正好被他面对面抱住,他身上的塞西莉亚花香还有一丝丝酒香瞬间席卷而来。



“乖,等一下就好哦~”



他的话语像是有什么魔力,你鬼使神差地没有挣脱。



你们脚下升起青色的风,你身上的疼痛感瞬间消失。



然后他松开了你,跟你保持了一个合适的距离。



“胡思乱想什么呢,丘丘人虽然从前确实是人类,但是它们现在是魔物。”



“但是你既不是蒙德人,又不是守护璃月的仙人,没必要把战斗这种事当成自己的义务哦,战斗都是要做好觉悟的。”



“想逃的话,就逃吧,我相信人们有能力自己处理好一切的。”



他微笑着摸了摸你的头。



人类和魔物,能和谐相处,也能战火纷飞。



以后还是只解决危害人类的魔物吧。



“……谢谢你,温迪。”



“好啦好啦,我们去喝酒!”



他带你回了风起地,然后……在你面色复杂的注视下从那棵大树旁挖出了几瓶苹果酒。



你: •᷄ࡇ•᷅ 



“上次就想找你一起喝来着,结果第一次你突然走掉了,第二次你醒了就去接委托了awa”



他把瓶子上的尘土都吹干净。



“摘星崖你知道吗?快天黑了,我们去那看星星吧?那的景色比风起地更好看哦!边喝酒边赏景简直是最舒服的事了!”



至于后来你是怎么被哄骗着和得烂醉的你是记得不清了。



“温迪……那在荻花洲吹笛子的就是你咯?”



“路过,路过而已。”



你的脑袋被酒精弄得迷迷糊糊的,你只是疑惑地看着他,然后信了。



“我要报答你!说吧!你想要什么!”



“要什么都可以吗?”



“当然!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!”你叉着腰。



“那……我要你……的一个亲亲!”他侧过脸指了指自己的脸颊,“亲亲脸就行啦!”



你低头好像陷入了沉思。



“唉不行的话就算——”他遗憾地转过头,却被你迎面撞上他的嘴唇。



少女闭着眼,温热的气息扑在他脸上,带着一点苹果酒香。



啾。



一触即离,就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。



“……”温迪愣住了。



“……怎么了?你想耍赖啊?”你睁开雾蒙蒙的眼睛,“嘶……你的脸怎么那么软啊?你刚刚想说啥来着?”



“没什么。”他像是有些慌乱地又闷了一口酒。



老爷子,我忍得好辛苦啊,要是你自己不争气我也没办法了。



天赐良机温迪你上啊



“温迪,如果你有一个朋友,你想要他依靠你,但他很固执,怎么办?”



“这个我会!”他随手拔了一株小草,“认真学嗷,我只演示一遍!”



他双手举着那株小草,单膝跪地,深情地望着你,说:“宝贝,多依靠我一点好不好?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啊啊啊!!!”



随后他起身,拍着胸脯说道:“就我刚刚那样,百分百能成功!不过要记得把草换成花!”



“哦哦哦哦哦哦哦!!谢谢温迪!!!”你迅速掏出小本本开始记笔记。



“好的!我要回去还钱了,你的酒钱!我不喜欢欠别人东西!”



你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和发型,清了清嗓子,立刻瞬移回凯瑟琳那领了报酬就直奔天使的馈赠。



“五万摩拉!够不够?!”



你把摩拉袋子拍在桌上的动静引来了不少目光,柜台里的查尔斯尴尬地笑了笑。



“够的,这位小姐,顺带一提迪卢克老爷就在旁边。”



你往旁边看了眼,正好对上一对火红的眸子。



“呀,迪卢克老爷今天也在这啊,我就不打扰你了哈哈哈。”



你打着哈哈默默后退,迪卢克突然喊住了你。



“等等。”



“干什嘛,我还清了摩拉的!”



你突然发现你没有心虚的必要,于是很勇敢地怼了一句。



“你喝酒了?”



你算是知道自己为啥心虚了,之前迪卢克不让你喝酒来着。



“……就喝了亿点点。”



随后他就在你杀猪般的叫喊中直接把你扛到了酒馆三楼的休息室,不容分说地把你塞进被子里。



“你这样很容易被坏人盯上,明天醒酒了再走吧。”



“有坏人我可以揍扁他们的。”



你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捏了个拳头很认真地说。






写了一点海灯节的剧情,魈超甜的糖相信我!!

(我宣布纯情魈宝就是赢麻真君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